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安康学院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的通知
2008-10-27 00:00   安康学院工会   (点击: )

     安康学院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向灾区捐款、捐物活动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中共安康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发出了“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向地震灾区捐款、捐赠衣被活动的通知” 学院决定我院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由工会组织牵头。
  这次活动时间从10月24日起,10月31日结束。由各分会组织收集教职工捐赠的钱、物。11月3日在学院大会议室由工会登记接收,统一送至安康市民政局。
  望各分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广大教职员工捐款、捐物,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
                                            
 
 
                 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8.10.24
上一条:关于重新划分机关分会组成单位暨补选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个人象棋赛推迟进行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