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机构组成 
 工作职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

    安康学院工会简介  

  安康学院工会成立于2006年4月(其前身为安康师范专科学校工会),现有会员731人,2018年1月由全体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现有19个分会,校工会委员23人,经审委员会委员3人,女工委员会委员5人,文体委员会委员5人,福利委员会委员5人。学校工会曾获陕西省教育工会“服务教职工活动”先进集体。
    多年来我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建设一支业务精良,富有爱心和奉献敬业合作精神的教师队伍起到了重要作用。工会始终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建设原则,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积极开展工会各项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起到了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学校党政和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拥戴。
    学校工会是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是教代会的组织者、参与者。学校工会正以《工会法》、《教育法》、《教师法》为依据,以贯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为契机,努力加大维护力度,大力推进校务公开工作,继续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不断推进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的自身素质,努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