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安康学院工会关于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2007-11-07 00:00   安康学院工会   (点击: )

                                    通      知
工会各分会:
   经学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2007年11月6日举行“安康学院教职工篮球赛”。现  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及时间
   以各分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如分会单独组队有困难,也可以分会为单位联合组队。队员(包括临时用工)男女不限。10月29日前将领队、教练、队员名单报学院工会办公室(可发邮件到工会邮箱)。                           
  二.使用国际篮联审定颁布的最新篮球规则。
  三.比赛奖励
   (一).竞技篮球:
       1.获得前六名的队给予名次奖,体育系按同名次奖励,其他均发纪念奖。
       2.对本次比赛的最佳得分手和最佳三分投球手给予奖励。
   (二).娱乐篮球
       1.办法及奖励:在每场比赛的第2――3节休息期间,比赛的双方队选派二名队员分别在两个0度角各3次、90度角4次定点投篮,决出一名优胜者当场给予奖励。
       2.教职工篮球赛结束后,由竞赛委员会评出本次比赛最佳阵容于网上公布。
       3.鼓励和欢迎参赛队组织拉拉队、健美操表演队(学生、教师均可)为比赛呐喊助威。
    各分会接此通知后应积极组队训练,并以此为契机,宣传并带动广大教职工投入到各类体育锻炼中去,达到运动、快乐、健身之目的。
                                                             

             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7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中国象棋团体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中国象棋团体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