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安康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的通知
2008-02-27 00:00   安康学院工会   (点击: )

                         安康学院“三八”妇女节
                               活动安排的通知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98周年到来之际,为使全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充实、有益的节日,满足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需求,学院女工委员会特安排如下活动,望全体女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1.成立学院女工合唱团。聘请艺术系教师担任辅导教师,常年开展活动。需要时代表学院参加演出、比赛。
   2.开设健美操培训班,聘请体育术系教师担任教练,常年开展训练。需要时代表学院参加演出、比赛。
   3.成立演讲团。吸纳各学科、各专业的高级人才,由女工委员会统一组织安排,积极争取市妇联的领导和支持,配合当地妇女事业的各项工作,传播知识成果,参与当地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扩大我院的影响力。
   4.组建女教职工乒乓球队、羽毛球队,由专人负责,不定期训练。需要时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5.“三.八”期间举办女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6.“三.八”期间举办学院女教职工卡拉OK大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以上六项活动即日起可向各分会报名,参加活动项目不限。希望各分会积极行动,动员、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包括合同制女工),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参与相应的活动,在我院的创新年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健康的体魄,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安康学院工会
                                         安康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
 
                                               2008年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活动安排
下一条:现将教代会提按表公布在此,望各位教代会代表查看。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