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07-12 15:24     (点击: )

各位教职工:

    为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19年开始每年为教职工进行一次体检。今年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对象

    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

    二、 体检时间

    2019年7月15日~10月15日

    三、 体检单位及地址

    (一)安康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固定体检项目)

    地址:党校路安康市中医医院门诊楼三楼(东)

    咨询电话 :0915—8183522          

    (二)安康仁康体检中心(可自选体检项目)

    地址:高新区安康大道高客站东行50米

    咨询电话 :0915—2112116

    车辆联系电话: 18891790802 (王女士)  

    注:每名教职工可根据情况,在两家医疗机构中任选一家进行体检。

    四、 体检项目

    (一)安康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体检项目

    1. 50岁以上男教职工(离退休男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乙肝两对半、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色超声(肝、胆、脾、胰、双肾)、男士泌尿系彩超、甲状腺彩超、C14呼气试验。

    2. 50岁以下男教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乙肝两对半、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色超声(肝、胆、脾、胰、双肾)、男士泌尿系彩超、C14呼气试验。

    3. 50岁以上女教职工(离退休女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乙肝两对半、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色超声(肝、胆、脾、胰、双肾)、女士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妇科检查、宫颈病理涂片。

    4. 50岁以下女教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糖、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色超声(肝、胆、脾、胰、双肾)、女士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妇科检查、宫颈病理涂片。 

    5. 未婚女教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乙肝两对半、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色超声(肝、胆、脾、胰、双肾)、女士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

    (二)安康仁康体检中心推荐体检套餐及自选项目

     (见附件)

    五、体检温馨提示

    1.在体检时间内,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校园卡、驾驶证)在体检单位领取体检表逐项体检。体检项目完成7个工作日后,凭身份证于下午时段(14:30~17:30)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结果。

    请您一定抽出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体检,关注自身身体健康,逾期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学校提供的体检福利。

    2.选择在安康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体检项目之外若本人需增加其他项目检查,可在体检单位申请登记,体检中心将按学校团体单项优惠价收费。选择在安康仁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的,可以选择体检单位推荐的套餐项目,也可结合套餐项目进行重新调整组合,但学校只承担规定的标准费用(50岁以上男、女职工每人体检费用为550元,50岁以下男、女职工每人体检费用为480元),超出部分费用自理,体检中心将按学校团体优惠折扣价收费。

    3.体检前三日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睡眠充足。

    4.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彩超检查,请在受检前8小时避免进食及饮水,并在体检当日上午10时前完成。

5.男士膀胱、前列腺;女士子宫、附件彩超需憋尿。如未憋尿,请在检验抽血后饮水,使膀胱充盈后再做检查。

    6.准备怀孕、已怀孕或疑似怀孕的女性,禁做胸透、胸片、乳腺钼靶、CT等放射性检查。

    7.妊娠、未婚女性不宜做妇科检查。女士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检。

    8.体检宜穿穿脱方便的服装及鞋袜,女士勿穿金属亮片的内衣。

    9.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10.在体检时应把以前所患疾病及治疗措施向医生说明,以便体检参考;如有其他病史或身体不适,请在体检时向相关医生说明,以便体检结果的正确评估。

    11.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体检当天建议不要停药。

    12.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通知单交回体检单位前台工作人员,免费领取早餐,同时便于体检信息采集。

    特此通知。

附件:安康仁康体检中心推荐体检套餐项目及价格表

                   

                                       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7月12日

附件【安康仁康体检中心推荐体检套餐项目及价格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召开教代会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瑜伽班报名及开课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