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安康学院
2021-03-05 16:31     (点击: )

各分会:

2021年是“八五”普法开端之年和《民法典》实施第一年,为推动《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在“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主题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开展之际,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通知要求,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全国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8日00:00—17日24:00,共10天。

二、竞赛内容

《民法典》,性别平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三、活动对象

工会全体女工干部(包括分会主席和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委员)必须参加,全体女职工要积极参加,广大男教职工可自愿参加。

四、参赛方式及活动规则

1.关注“陕西工会”微信公众号,查看竞赛活动预告、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3月8日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2.竞赛实行积分制,按总积分排名,每日签到、观看普法微视频、参加竞答闯关均可获得积分(可自愿选择将个人竞赛积分捐赠给公益项目,积分捐赠不影响成绩排名)。

3.闯关成功可参加抽奖,通过全部10关可获得电子证书,总积分排名全国前500名可获爱心礼包。

五、工作要求

1.各分会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鼓励职工坚持每天答题;多种方式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普法活动,营造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及时收集活动相关图片和资料,并报送校工会。

3月8日下午6点前,报送分会活动情况、照片和参赛截图。

3月18日上午10点前,报送分会活动整体情况、电子证书、总积分排名截图。

2.材料要求:文字为Word格式(命名:XX分会活动情况),图片为jpg格式(像素1~2M);所有资料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命名:XX分会线上知识竞赛),将压缩包发送到邮箱aku_gh@aku.edu.cn。

六、联系人:胡敏 3261601


工会             

2021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2021年教职工生日慰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