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安康学院“十佳巾帼建功标兵”评选投票活动的通知
2021-04-23 21:49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号召我校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发扬“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安康学院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经各分会推荐,现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安康学院“十佳巾帼建功标兵”评选投票活动,学校将对评选出“十佳巾帼建功标兵”予以表彰。

一、评选条件:

1.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带头倡导“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品德高尚、乐于奉献。

3.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作出突出贡献。

二、评选方式:

1.网上投票:在学校网站上公开展示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全校师生参与投票。

2.投票时间:4月23日——4月30日23:59。

3.投票规则:安康学院师生校内参与投票,校外无法投票;每人只能投票一次;必须选择10个投票对象才能成功。

4.投票地址:http://www.aku.edu.cn/2020/wjdc_nr.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533&surveyid=1011

或点击校园网首页[公共服务]-[问卷调查]-[安康学院“十佳巾帼建功标兵”评选]。

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宣传,动员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评选投票活动。


工会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江南校区住宅楼加装电梯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三届三次双代会代表团组长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