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送温暖活动暨春节慰问走访活动的通知
2022-01-07 10:54     (点击: )

各分会:

为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向困难教职工及时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校工会决定在2022年春节前开展“送温暖”暨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月5日至1月20日

二、慰问对象

1.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重大疾病、遭受各类灾害或发生重大意外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

2.家庭收入水平明显偏低、子女教育费用负担过重、工伤与职业病致残、因公牺牲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有明显致困原因)。

3.因疫情、汛期等各类灾害和突发意外造成生活困难需临时救助的职工。

4.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

5.因组织需要长期异地工作或者服从组织需要赴外地、基层工作的派驻挂职干部职工。

三、申报程序

1.符合第1、2、3条的职工,需填写《安康学院工会教职工困难补助申报表》(见附件),由所在分会提出意见,直属党支部(或党总支)签字、盖章,交校工会办公室审核汇总,经工会委员会讨论、主席办公会议审定,对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分别进行慰问。

2.符合第4、5条的职工,由学校相关部门根据情况进行统一看望慰问。

四、工作要求

1.各分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动了解、掌握本分会困难职工的情况,动员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申报,按程序确定慰问名单,确保不遗漏。

2.2022年1月10日下午6点前,各分会统一将本分会职工的申报表(纸质版、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交校工会办公室(江南校区北院行政楼310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敏、任杰    联系电话:3261601

邮箱:446417990@qq.com


工会    

2022年1月5日

 

附件【附件2:2022年春节“送温暖”困难补助申报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教职工困难补助申报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工会2022年寒假期间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春节“送春联”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