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庆三八 展风采”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22-02-25 14:51     (点击: )

工会各分会、全体女教职工: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努力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增强体质,促进交流,学校决定举办“庆三八展风采”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乒乓球女子单打、混双比赛

二、时间、地点:3月7日-9日,江南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三、参赛及报名办法

1.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分会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并适宜参加此项赛事。

2.每个分会组织1个代表队,领队1人,女子单打运动员不少于2人,混双组合不少于1组。若本分会女队员不足2人,可向其他分会借用(未参加本次比赛的女教职工)。

3.2月28日前,各分会将比赛报名表电子版报安康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秘书处。联系人:王璐(15191500516)邮箱:553039696@qq.com

四、竞赛办法:乒乓球比赛采用单淘汰、五局三胜11分制。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女子单打和混双比赛分别取前六名,并给予表彰奖励。

六、工作要求

1.各分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训练,积极参赛,确保本次活动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乒乓球赛事,为我校乒乓球运动再创佳绩。

2.比赛拟定于3月7日晚上7:00在安康学院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比赛预备会,3月9日下午2:00在体育馆一楼举行开幕式,2:30正式比赛。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安康学院工会  女工委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22年2月25日          

附:

         “庆三八 展风采”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参赛分会


领队


联系电话


姓名


性别


参赛项目

女单

混双

姓名


性别


参赛项目

女单

混双

姓名


性别


参赛项目

女单

混双

姓名


性别


参赛项目

女单

混双

注:在参赛项目后面打“√”。

附件【“庆三八 展风采”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职工互助保障”理赔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