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百年辉煌巾帼红 桃李芳华映初心”——文传学院分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竞赛活动
2021-03-09 16:36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教职工巾帼风采,3月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分会在体育馆二楼组织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竞赛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委员、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投乒乓球、跳绳、踩气球等趣味竞赛项目,比赛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现场气氛活跃,学院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活动的各个环节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文传学院工会分会精心策划、形式新颖,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凝聚力为目标,助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鼓励女教师们在教学科研一线展巾帼风采、育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黄治强   摄影/刘帆、刘诚(学生) 审核/芦伟)  

上一条:喜迎建党百年 竞展巾帼芳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开展庆祝国际妇女节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踏青赏花庆三八——机关五分会“庆三八”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