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庆三八 我为冬奥添光彩”安康学院首届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03-10 17:49     (点击: )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由安康学院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首届“庆三八 展风采”女教职工乒乓球赛于3月7日到3月8日在学校江南校区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赛事分为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采用单淘汰制。在各分会的精心组织下,共有41名女教工参加女子单打比赛,24组教职工参加混合双打比赛。比赛场面精彩热烈,现场喝彩声不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女子单打项目,王璐夺得冠军,王兆娣、史丰分获亚军和季军,方琼、曾中秋、陈瑶、车静、庞仙君依次名列第四名至第八名;混合双打项目冠军被王璐、汪湧组合摘取,曾中秋和冯丰收、马玉琴和李强分获亚军、季军,李婧和张凯、陈瑶和谢玉玺、史丰和段昌华、王兆娣和赵斌、史珊和刘智兴等组合依次名列第四名至第八名。

此次赛事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让女教职工们渡过了一个欢乐、健康的节日。


(撰稿/刘智兴、王璐、胡敏 摄像/刘智兴、胡敏 审核/李红兵 发布/胡敏)

 

上一条:机关二分会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三八”我为冬奥添光彩——女职工瑜伽社健身展示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