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教代会
 
 院教代会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院教代会>>正文
安康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2016-05-23 15:31     (点击: )

     安康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安康学院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各位代表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与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认为:

    校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找出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201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部署,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得力,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是切实可行的。

    财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2012年的财务收支状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开源节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设想。大会希望,在2013年财务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融资能力,深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办学效益,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会议通过了《安康学院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会议希望,各二级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二级教代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把二级教代会的职权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大会决定,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原则性通过的几个文件,并认真组织实施。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校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3年度工作任务,抢抓大好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实现建设有特色、高品质、应用型综合本科院校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安康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下一条:学校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