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活动剪影>>正文
机关一分会组织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2012-06-12 15:47     (点击: )

    学校工会机关一分会在机关一和机关二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2年6月9日组织分会会员在汉阴县永宁乡龙寨沟开展了周末登山健身活动,领略了无限风光在险峰的乐趣。

    上午8点,机关一分会20多名会员乘车前往龙寨沟。上午9点,登山健身活动在龙寨沟景区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也兴致勃勃地与大家一起参加了活动。六月的天,闷热,一路溪流淙淙,山道蜿蜒,拾级而上, 登过陡峭的天梯,站在山石之巅,回望沟的尽头,村镇遥远的天边。

    登山活动结束后,下午一点,驱车来到了汉阴县城北坡的龙岗园林公园参观考察,汉阴龙岗园林曾被省林业厅誉为陕南绿化标准最高、面积最大、生态和社会效益最好的退耕还林点。

    机关一分会的职工们利用周末,走出户外,徒步登山,融入山水,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的新容新貌新,充分体验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同时,呼吸了新鲜的空气,锻炼了的身体,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增添了积极向上的活力,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上一条:安康学院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安康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