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活动剪影>>正文
中文系分会开展庆“三.八”文化艺术活动
2013-03-11 16:50     (点击: )

     2013年3月9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安康学院工会中文系分会在系主任戴承元、工会主席赵桃的带领下,组织中文系女教工走进安康文庙参观考察,开展文化艺术活动,追寻中国传统文化足迹。

    安康文庙是古代安康州府祭祀孔子和生员的地方。2003年被省政府公布为第四批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2年6月5日正式对外开放,是了解安康历史文化的重要文物项目。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让中文系教师对厚重的中华文化和独具特色的安康地方文化敬仰油然而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参观结束后,中文系又组织女教师到香溪洞风景区登山、交流座谈。大家兴致盎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上一条:走进春天,拥抱自然,愉悦身心,快乐工作——工会机关四分会春季登山踏青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 我校第八届教职工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