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正文
党委副书记胡波到新喜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2-04-12 17:51     (点击: )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工会专职副主席李红兵到新喜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过程中,民主镇人大主席、联村干部袁双明代表镇政府欢迎胡波一行到村指导工作,感谢安康学院一直以来对新喜村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在学校的帮扶下,新喜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村风民风得到了很大提升;驻村工作队工作作风扎实,群众认可度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争取更多的项目以促进新喜村发展。

驻村第一书记郭建鹏就协助两委制定工作计划、“百亩园区”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返贫致贫监测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胡波对开年以来驻村工作队帮扶新喜村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民主镇党委、镇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强化工作落实;二是按照既定计划,结合村情实际,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三是紧抓重点,强补短板,通过细化工作举措,聚焦重点,推动帮扶工作落实落地;四是充分利用学校优势和资源,持续有力地推进乡村产业发展。

胡波一行还对农户院房提升工程,烤烟、辣椒产业园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


(撰稿/郭建鹏;摄影/王毅;审核/李红兵;发布/胡敏)

上一条:“双百工程”再获殊荣——安康学院连续五年荣获“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安康学院:助力秦巴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