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安康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06-19 23:44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6月18日,我校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全校各个岗位的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100余人汇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做学校工作报告并致闭幕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杨行玉、胡波先后主持会议。

大会开幕前,先后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分别通报了代表增补情况,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增补、替补名单、校工会委员替补名单和大会议程,确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和主持人。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

党委副书记胡波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波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胡波强调,本次教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省加快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我校“十四五”开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实现办学层次提升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审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项报告,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丁巨涛向大会做《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年及2021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对全校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丁巨涛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提升内部治理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发展规划处处长戴承元向大会做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说明。

18B6C

发规处处长戴承元

随后,大会代表团召开了分团会议。代表们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重点对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展开了深入讨论。代表们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同意以上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同时对三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

A6704

在16:30召开的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对三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拟提交大会审议。

17:10,大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表彰三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并表决通过了《安康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1F231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抢抓机遇,为建设有特色、高品质、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丁巨涛致闭幕词。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发展的水平。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重视并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切实抓好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申硕条件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标志性成果产出、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保障民生抓落实等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三是要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进一步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汇聚学校发展合力。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现代大学治理结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凝心聚力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丁巨涛指出,希望全校教职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书写安康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我校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撰稿/悠然  审核/田园风光  摄影/陈瑶、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电信学院分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在全省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