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双百工程”帮扶工作队赴白河县开展项目推进工作
2021-11-16 09:24   扶贫办   (点击: )

11月11日下午,我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李红兵,统战部副部长、扶贫办副主任张富华及“双百工程”工作队付争方、饶龙海一行赴白河县进行2021年帮扶项目推进工作,白河县教体局副局长黄涛参加了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上,张富华就我校2021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帮扶工作队人员调整情况及学校纪委监察室对“双百工程”督察情况作了说明。

受学校领导委托,李红兵转达了学校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将保持帮扶力度不减、帮扶资金不减、帮扶队伍力量不减的工作原则,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同时就完成今年消费帮扶任务交流了意见。帮扶工作队队长付争方就今年确定的十四个帮扶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交流。

黄涛代表县教体局对我校多年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对帮助任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他表示立即同县上相关部门进行协调,配合我校推进帮扶项目工作,确保今年帮扶任务如期完成。


座谈会后扶贫工作队到白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双方就依托电商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消费帮扶做了方案论证和交流。


(撰稿/饶龙海 审核/张富华 付争方)

上一条:为爱启航 筑梦远行——我校筑梦支教队和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走进茅坪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我校直属二党支部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