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双百工程”再获殊荣——安康学院连续五年荣获“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2022-04-18 16:21     (点击: )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再次荣获“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自2017年“双百工程”工作开展以来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第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具体指导下,我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于加快帮扶县白河县经济社会发展、改善脱贫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扎实有效地开展智力、教育、科技、人才、信息、文化、民生、志愿等“八大帮扶”工作,建设了两个“产学研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按“白河所需,我校所能”的原则,认真调研并确定实施了14个帮扶项目,积极开展“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帮扶,按时完成了消费帮扶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2年,我校将继续紧密围绕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落实中省扶贫精神,坚持精准对接、精准帮扶,突出我校教育、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结合白河县县情实际选好帮扶项目,创新工作方法,认真组织实施,努力完成年度帮扶工作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双百工程”提质增效。



(撰稿/张富华;审核/李红兵;发布/胡敏)

上一条: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及两位优秀女职工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胡波到新喜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