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青春有约 相聚安东——安康学院与安康东站等单位联合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2023-02-15 08:57     (点击: )

为搭建青年友好、真诚、健康、积极向上的交友平台,拓宽朋友圈、交友圈、生活圈。2月12日,我校与安康东站等八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大型路地青年联谊活动,共有112名俊男靓女参加了这场浪漫的邂逅!

 

活动现场先后进行击鼓传花、你比我猜、真心话大冒险、快乐呼啦圈等交流互动和青年才艺表演,轻松有趣的破冰环节使现场笑声不断,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也让佩戴着“缘分”号码的青年们由陌生变得熟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整个现场传来了欢声笑语,一次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现场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安康东站指挥中心、青年公寓、观看电影。

本次活动为工作繁忙的青年人营造了轻松愉快交友的环境,搭建了青年之间的连心桥,不仅在紧张工作之余得到放松,也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扩宽了交友圈,展现了安康青年积极向上、阳光励志的风采。


(撰稿、摄影/胡敏   审核/肖红香、李红兵  发布/胡敏)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安康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中省在安帮扶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助力安康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恳谈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