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3-03-08 08:34     (点击: )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在这春意盎然,百花争艳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学校向一直以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坚守初心显担当,立德树人展风采!过去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中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亲爱的女同胞们,你们是线上线下应“疫”转换的“女神”主播;你们是与学生心手相连,用心用情的“知心姐姐”;你们是勤俭持家的妻子,是温柔慈爱的妈妈,是贴心孝顺的女儿……你们用对事业的追求、对理想的坚守、对生活的热爱和爱校爱岗、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高尚品格描绘出了一幅幅精彩感人的画卷,撑起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亲爱的女同胞们,建功新征程,巾帼展风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让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和发扬“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安康学院精神,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攻坚克难, 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愿你们眼角带笑、眉眼如初,心中有光,脚下有路;愿你们温柔与智慧不改,热爱与初心不变,家庭与事业并肩,健康与快乐同行,笃行致远、不负芳华!



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上一条:我校教师原春鸣油画作品入选第八届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争做时代女性 展示巾帼风采”——我校举办庆“三八”女职工瑜伽户外展示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