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校邮携手助农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6-25 08:53     (点击: )

6月21日,安康学院工会外语学院分会与安康邮政江南分公司工会联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在安康市汉滨区瀛湖洞桥村用“以买代帮”的方式参与助农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时下,正值瀛湖杨梅的采摘时节,今年的杨梅大量成熟,又因条件所限暂时无法实现线上销售。为解决瀛湖杨梅滞销问题,拓宽销路,安康学院工会外语学院分会与安康邮政江南分公司工会第一时间联合发起爱心倡议,呼吁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结合自身实际需求购瀛湖洞桥果农的杨梅。老师们积极响应,前往安康邮政枇杷杨梅采摘电商基地主动购买,全力帮助瀛湖洞桥村销售果农的时令水果,在献出爱心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解决困难果农的燃眉之急。当天共帮助果农销售杨梅共500余斤,增收约5000余元。

此次助农活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农户的销售渠道,缓解了销售压力,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供稿/外语学院分会  发布/胡敏)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加中省定点帮扶单位走进安康恳谈会并签约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陕西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暨“校长杯”比赛中取得突破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