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岚皋县委副书记张军一行来新喜村看望我校驻村工作队及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2023-09-06 15:24     (点击: )

9月4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张军带领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修鹏到新喜村看望我校新任驻村工作队,并对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民主镇副书记龚遥陪同调研。

在新喜村活动室,张军书记与新任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了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书记嘱托新一届驻村工作队要尽快适应新的身份,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强化各项保障措施,让驻村工作队在村里待得住、静下心,全身心做好帮扶工作。张书记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要树立全局思想,工作中要理清思路、精细谋划,充分发挥安康学院学科及人才优势,加快推进“优质种质资源保护与开发示范园”及“和美庭院”建设步伐,切实抓好帮扶实效。

新喜村驻村第一书记陈强代表工作队做了发言,下一步将按照当地党委政府要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扎实推进“科技助农、科技富农”的中心理念,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并与民主镇及村两委班子紧密配合,全力做好新喜村帮扶工作。




(撰稿/常江  摄影/黄亲花  审核/陈强、王永东  发布/胡敏)

上一条:安康学院工会开展“新进教师认家活动”
下一条:我校启动定点帮扶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