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女工工作
 
 工作动态 
 女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女工风采>>正文
安康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3-03-10 13:47     (点击: )

    在2013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康学院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三月七日下午,校工会、双创办、团委特别邀请安康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许霞光在江南校区大礼堂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全校女教职工及部分女同学聆听了讲座。

    三月八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江南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庆“三八”节趣味体育运动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校领导不忘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学校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鸿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等亲临现场,工会专职副主席许宝林,副主席袁海龙及女工委、各分会所在党总支书记、分会主席等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女工委主任赵桃同志主持,杨涛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全校女教职工踊跃登场、尽显风姿。本次活动为女教工们设计了乒乓球投篮,沙包进筐、踢“保龄球”等个人项目和踢毽子、跳绳等集体比赛项目。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既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幸福、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权益的维护,又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情谊,为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安康学院2013年“庆‘六.一’全家乐”阳光趣味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安康学院2012年“庆六.一 全家乐”趣味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