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07-16 18:22     (点击: )

各位教职工:

为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学校暑假期间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体检。2021年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不含外聘人员和2021年7月10日以后新进人员)。

二、体检时间:2021年7月17日~2021年11月30日

三、体检单位及地址

(一)安康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

地址:党校路安康市中医医院门诊楼三楼(东)    咨询电话:0915-8183522

(二)安康中心医院体检中心

地址:金州路南路65号安康市中心医院科技大楼一楼    咨询电话:0915-3284061

(三)安康仁康体检中心

地址:高新区安康大道高客站东行50米 咨询电话:0915-2112116

7月17日—7月31日,每天上午7:00接送车辆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前停靠,7:30出发前往仁康体检中心;其他时间,10人以上可以随时联系免费接送。车辆联系电话:18891790802(王女士)。

注:教职工根据个人情况,在3家医疗机构中任选一家进行体检。

202111日至20211130日住院的教职工、或怀孕女职工,若已进行了体检,可不参加本年度体检。1130日前,提供住院病案首页、交费发票、出院证明或孕产妇产前检查服务记录表、体检报告单等相关资料,学校可将本年度体检费(500元)打至个人账户(2021年新进人员不享受)。

四、体检项目(按年龄、已婚未婚情况分组,学校统一提供分组名单)

(一)安康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体检项目套餐(自选体检项目见附件1)

1.50岁及以上男士: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色超声(肝、胆、脾、胰、双肾)、男士泌尿系彩超、颈部血管彩超,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

2.50岁及以上已婚女士: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乙肝两对半、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色超声(肝、胆、脾、胰、双肾)、女士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TCD,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

3.50岁以下男士: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乙肝两对半、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色超声(肝、胆、脾、胰、双肾)、男士泌尿系彩超、TCD,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

4.50岁以下已婚女士: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糖、肾功、胸部正位片、、腹部彩色超声(肝、胆、脾、胰、双肾)、女士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妇科检查、宫颈病理涂片,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赠送心电图。

5.未婚女士: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乙肝两对半、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色超声(肝、胆、脾、胰、双肾)、女士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

(二)安康市中心医院体检项目套餐(自选体检项目见附件2)

1.50岁及以上男士、已婚女士:肝功、乙肝六项、血糖、血脂、血常规、肾功、癌胚抗原,尿常规;幽门螺杆菌检测;肝胆胰脾肾及前列腺彩超;心电图;胸部正位片。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

2.50岁以下男士、已婚女士:肝功、乙肝六项、血糖、血脂、血常规、肾功、癌胚抗原,尿常规;幽门螺杆菌检测;肝胆胰脾肾彩超;心电图;胸部正位片。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

3.未婚女士:肝功、乙肝六项、血糖、血脂、血常规、肾功,尿常规;幽门螺杆菌检测;肝胆胰脾肾彩超;心电图;胸部正位片。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

4.自选组:根据个体情况自愿选择项目,除CT、核磁、胃镜、肠镜、心脏彩超外,统一按九折优惠。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

(三)安康仁康体检中心体检项目套餐(自选体检项目收费请向体检中心咨询,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3)

1.50岁及以上男士:一般检查、内科、视力(赠送)、血常规、尿常规、血脂四项、肝功能六项、肾功能三项、空腹血糖、腹部彩超(肝胆胰脾双肾)、膀胱前列腺彩超、心电图、心脏彩超、颈动脉彩超、C14(幽门螺杆菌)、胸部CT(不出片)。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免费车接车送。

2.50岁及以上已婚女士:一般检查、内科、视力(赠送)、血常规、尿常规、血脂四项、肝功能六项、肾功能三项、空腹血糖、心脏彩超、腹部彩超(肝胆胰脾双肾)、盆腔子宫附件彩超、C14(幽门螺杆菌)、妇科+白带常规、女性超薄细胞检查(TCT)、心电图、胸部正位片(不出片)。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免费车接车送。

3.50岁以下男士:一般检查、内科、视力(赠送)、血常规、尿常规、血脂四项、肝功能六项、肾功能三项、空腹血糖、C14(幽门螺杆菌)、颈动脉彩超、腹部彩超(肝胆胰脾双肾)、甲状腺彩超、膀胱前列腺彩超、心电图、胸部CT(不出片)。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免费车接车送。

4.50岁以下已婚女士:一般检查、内科、视力(赠送)、血常规、尿常规、血脂四项、肝功能六项、妇科+白带常规、人乳头瘤病毒HPV25型、C14(幽门螺杆菌)、腹部彩超(肝胆胰脾双肾)、盆腔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甲状腺彩超、心电图、胸部正位片(不出片)。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免费车接车送。

5.未婚女士:一般检查、内科、视力(赠送)、血常规、尿常规、血脂四项、肝功能六项、肾功能三项、空腹血糖、甲状腺彩超、腹部彩超(肝胆胰脾双肾)、盆腔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心电图、C14幽门螺杆菌、胸部CT(不出片)。总检+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早餐、测量血压、免费车接车送。

五、体检温馨提示

1.在体检时间内,凭身份证在体检单位领取体检表,逐项体检。体检项目完成7个工作日后,凭身份证于下午14:30~17:30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结果(仁康体检中心上午取体检报告,可由专家解读)。请您一定抽出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体检,关注自身身体健康,逾期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学校提供的体检福利。

2.可在体检单位申请登记更换或增加体检项目,除特定项目外,更换或增加的体检项目按学校协议优惠价结算(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按八五折优惠,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按九折优惠,仁康体检中心按五折优惠),超出相应套餐标准的费用由个人自理。

3.职工家属体检可享受同等优惠价格体检项目服务,费用自理。在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体检的职工家属需在校工会登记、离退休人员家属在离退休处登记,未登记人员不享受协议优惠价格,登记时间截止到7月17日下午6点。

4.体检前三日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睡眠充足。

5.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彩超检查,请在受检前8小时避免进食及饮水,并在体检当日上午10时前完成。

5.男士膀胱、前列腺彩超检查、女士子宫、附件彩超检查需憋尿。如未憋尿,请在检验抽血后饮水,使膀胱充盈后再做检查。

6.准备怀孕、已怀孕或疑似怀孕的女性,禁做胸透、胸片、乳腺钼靶、CT等放射性检查。

7.妊娠、未婚女性不宜做妇科检查。女士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检。

8.体检宜穿穿脱方便的服装及鞋袜,女士勿穿金属亮片的内衣。

9.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10.在体检时应把以前所患疾病及治疗措施向医生说明,以便体检参考;如有其他病史或身体不适,请在体检时向相关医生说明,以便体检结果的正确评估。

11.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体检当天建议不要停药。

12.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通知单交回体检单位前台工作人员,便于体检信息采集,同时免费领取早餐。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康市中医医院体检项目单价表和不优惠项目名单

      2.安康市中心医院体检项目及收费标准

      3.安康仁康体检中心体检注意事项


校工会         

2021年7月16日     

附件【1.安康市中医医院体检项目单价表和不优惠项目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2.安康市中心医院体检项目及收费标准.doc已下载
附件【3.安康仁康体检中心体检注意事项.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发放2021年中秋节职工福利慰问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职工互助保障”理赔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