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做好观看重点影片工作的通知
2021-10-18 15:41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月以来,《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永不消逝的电波》等一批精心创作的优秀国产影片在全国陆续上映。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做好上述主旋律影片观看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组织观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永不消失的电波》等主旋律影片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工会主题活动等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通过观看电影感悟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从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好观影活动。要广泛深入宣传,继续加强对影片的宣传报道,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影热情。通过召开座谈会、写读后感等形式,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

3.观看影片采取自愿原则,所需费用可从党费、工会经费中支出。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工会    

2021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岚皋县新喜村结对帮扶干部调整和到户走访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2021年中秋节职工福利慰问品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