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岚皋县新喜村结对帮扶干部调整和到户走访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10-18 17:10   扶贫办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岚皋县委办公室《关于明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责任的通知》(岚办字〔2021〕18 号)文件精神,我校2021年结对帮扶干部名单进行了调整,经岚皋县乡村振兴局审批备案,我校114名副处级以上干部结对帮扶新喜村219户帮扶脱贫户(附件2)。按照《安康学院领导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期间结对帮扶新喜村脱贫户工作实施方案》(名单见附件1)要求,帮扶干部需对帮扶脱贫户做到每月联系一次、每季度到户走访一次,其中,对纳入“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的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贫户和突发严重困难户的帮扶责任人每月到户走访一次,排忧解难,得到帮扶对象认可。

    按照工作安排,2021年10月25日前,我校全体帮扶干部至少要完成1次到户走访,协助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相关工作。现对近期帮扶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定于2021年10月22日(本周五)组织全校结对帮扶干部到岚皋县新喜村开展到户走访,请各位干部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加。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于10月25日前自行组织前往新喜村开展工作,需提前一天向扶贫办报告,以便协调工作安排和车辆调度。

    3.其他因故自行前往的帮扶干部,需于10月25日前完成到户走访,并提前一天向扶贫办或驻村工作队报告,以便协调安排入户走访相关工作。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干部结对帮扶工作,督促帮扶干部对照《实施方案》(附件2)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做好时间和工作安排,顺利完成帮扶任务。全体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合理安排时间,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扶贫办联系人:胡敏 任杰 ****601

    特此通知。


 

扶贫办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附件1.安康学院领导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期间结对帮扶新喜村脱贫户工作实施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安康学院领导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期间结对帮扶新喜村脱贫户安排一览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康学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做好观看重点影片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