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我校民主政治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2019-01-16 10:59     (点击: )

    二级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教代会制度的延伸和发展,是二级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力、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

    2018年,校党委对我校二级学院提出了“必须贯彻二级教代会制度,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明确要求。一年来,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单位民主政治建设,相继召开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做到了贯彻二级教代会制度的全覆盖。

    据悉,各二级学院都将听取、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教职工绩效考核与分配实施方案等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制度作为大会议题。各二级学院与会教职工都积极参与讨论,为相关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和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并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同时,各二级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对大家的合理化建议、意见都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吸纳。全校二级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高质量召开,为进一步统一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搭建了有效平台,这也必将为我校民主政治建设的不断加强,依法治校水平的不断提升夯实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为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