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9-03-14 10:04     (点击: )

 

    近日,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斌和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波主持。

    会议讨论审定了校工会2019年度目标任务清单;校工会2019年经费预算;校工会2019年教职工福利品、慰问品采购实施方案;全体委员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对学校工会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原则通过。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胡波、王斌等为2018年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分会等8个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获得省级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的李强和学校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魏春强等20名同志颁了奖。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晰,全体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狠抓落实,向先进看齐,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共同努力。

 

上一条:工会文传学院分会组织“迎三八佳节,品古街意韵”春日远足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为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