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
2019-04-28 17:06     (点击: )

    四月的安康莺歌燕舞,春意盎然。23至24日,安康学院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在江南校区体育场圆满举行。

    校工会为推进学校“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组织各分会教职工参赛。本次运动会在充分考虑教职工年龄、性别特点的基础上,设计了铅球、4×100米接力、50米跳绳、5人大脚板、8人迎面接力等14个项目,既有竞技项目与娱乐项目,也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在体育学院大力支持下,各分会积极组队参赛,参赛教职工达430余人次,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的角逐,圆满完成各项比赛。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与友谊,愉悦了职工心情,提高了健康意识,增强了体育锻炼的热情。

 

上一条:安康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会文传学院分会组织“迎三八佳节,品古街意韵”春日远足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