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外语学院荣获安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1-03-04 17:26     (点击: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陕西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和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激励广大妇女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2021年初,安康市妇女联合会在全市开展了三八红旗手(集体)推荐评选活动。近日,安康市妇联发文,对全市73位个人和21个单位予以表彰,我校外语学院被授予了“安康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外语学院现有女教职工31人,约占全院教职工总人数的三分之二。30多年来,外语学院先后培养了近3000名中小学英语教师,为地方基础教育输送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近年来,外语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校校合作、校地合作,积极构建师资共同体与协同育人机制,深入推进专业转型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逐渐形成“校内+校外”的英语专业师资共同体,为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培养合格中小学英语教师奠定了坚实的师资基础。全院女职工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立足岗位、迎难而上、辛勤耕耘、无怨无悔,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脱贫攻坚战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示出了知识女性的聪明才智和靓丽风采,撑起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半边天”。

外语学院女职工的事迹是全校女职工锐意进取、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一个缩影,学校号召我校广大女职工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女性和集体为榜样,胸怀梦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书写安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肖红香   摄影/胡敏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建党百年展芳华 凝心聚力再出发——外语学院开展“我为全运增光彩”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活动
下一条:巾帼展芳华 全运添光彩——安康学院女职工瑜伽社开展庆“三八”健身展示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