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百年辉煌圆梦 幸福安康启航”安康学院积极开展女职工系列活动
2021-03-30 15:58     (点击: )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八五”普法开端之年和《民法典》实施第一年,为推动《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职业健康的宣传普及,在“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主题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开展之际,按照上级工会的通知精神,安康学院工会广泛宣传,组织动员工会干部、广大教职工参加系列活动。

女职工健康运动体育活动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全面发展,为即将在我省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增光添彩,校工会组织全校女职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大家在体育活动中舒展筋骨,释放心情,展现了安康学院女教工的健康活力。

 

 

 

 

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积极宣传《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工会干部带头参加为期10天的全国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为方便大家参与活动,校工会还专门设置了活动快捷通道。

安康学院教职工们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掌握相关知识和条款,了解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与女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重要内容。部分参赛者还主动向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捐赠积分。

竞赛通关证书、捐赠证书 

“我想对党说句话”百幅先进女职工海报征集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安康学院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宣传省总女职委举办的“百幅先进女职工海报展示”活动,制作“个人海报生成操作步骤”的图解说明,还设置了活动快捷通道,以方便大家参与活动。

各分会积极参加海报征集活动,展现女职工的风采,表达广大女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说出我的故事”女职工爱岗敬业主题征文活动

鼓励女职工爱岗敬业,在全校教职工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参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市总工会的主题征文活动。《我的基层故事》《声乐人生,磊落风华》《艺术感言Creative thinking》等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出安康学院女教工爱国爱家、爱岗敬业、不负人生的巾帼风华。

 

女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女职工的知识女性风貌,安康学院工会积极动员组织参加由安康市总工会女工委和安康新闻网联合举办的“百年辉煌圆梦 幸福安康启航”女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女教工们通过表演阅读《理想》、晒书房视频《三代人的书房》《小确幸》等充分展现高校知识女性的自我修养。

 

“全民十四运,健康陕西在行动”标语口号和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体育工作、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宣传工作,迎接今年在陕西省举办的这一体育盛会,安康学院积极响应陕西省健康陕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的号召,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动员,开展“全民十四运,健康陕西在行动”标语口号和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撰稿/胡敏  审核/肖红香)

 

上一条:化工学院赴白河县开展科技帮扶对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白河县举行“双百工程”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