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化工学院赴白河县开展科技帮扶对接活动
2021-04-14 07:20     (点击: )

4月7日,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柳林带领科研团队赴白河县林业局、农业农村局开展科技帮扶对接活动。白河县林业局局长阮家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能华和相关部门同志及企业园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阮家顺提出光皮木瓜产业作为白河县八大产业之首,希望在突出生态效益的基础上提高经济效益。白河县林业局副局长薛满就白河县木瓜基地建设情况、木瓜加工企业现状进行了介绍,并重点梳理了白河木瓜产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企业代表对生产及产品研发上遇到的技术难题与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王能华对我校科研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将科技服务落地落实。农业农村局金剑总工程师介绍了安康学院去年在白河县开展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

柳林围绕化工学院科研平台、科研方向、人才队伍情况以及2021年帮扶设想做了介绍,部分教师对前期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及产品研发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化工学院与林业局就光皮木瓜的综合利用,以及同农业农村局就园区土壤硒资源详查,硒产品开发和生态资源综合利用等交换了意见,并形成框架性帮扶协议。

此次科技服务对接活动,使我校教师深入了解了白河县特色产业和企业的生产现状,有利于找准企业生产和产品转型升级中存在的技术难题,明确技术攻关方向,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化工学院 供稿)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胡波赴新喜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百年辉煌圆梦 幸福安康启航”安康学院积极开展女职工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