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1年全委会第三次会议
2021-09-18 15:01     (点击: )

9月16日,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在江南校区召开2021年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工会专职副主席李红兵,工会兼职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肖红香,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波主持。

李红兵向全体委员汇报了学校工会上半年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照2021年工会目标任务清单,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2021年工会协助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转学)的工作情况、中秋节职工福利品采购工作实施情况、分会经费使用情况。他着重强调了汉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条件,要求各分会及时提醒引进博士办理“金州优才卡”、其他老师及时办理户口迁移、房产证等手续,以免耽误子女入学。

肖红香对校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宣布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十佳巾帼建功标兵”评选活动获奖名单。胡波向“十佳巾帼建功标兵”获奖人所在分会颁发荣誉证书。

胡波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下半年工会工作任务重,请各分会统筹安排,完成目标任务;随着安康市教育资源均衡政策的逐步实施,汉滨区各小学学区入学条件更加严格,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转学情况复杂,工作难度逐年增大,请各分会传达会议精神,提醒有子女入学、转学的家长关注学区学校入学条件等相关信息和政策,提前做好子女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胡敏    摄影/任杰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一轮“双百工程”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下一条:我校67名师范生赴白河县开展教育帮扶暨教育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