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安康学院2021年工会干部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2021-10-20 09:11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增进分会之间的交流,10月15日至17日,安康学院工会在陕西工运学院开展了2021年工会干部专题培训,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带队,三届四次全委会委员、分会委员、工会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10月15日下午,陕西工运学院韩庆聚副教授为培训班做了题为《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的专场报告。

10月16日参观了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习仲勋陵园和习仲勋纪念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10月17日上午,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直观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而付出一切的坚定信念,通过实践教育学习,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学习内容丰富,理论性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帮助大家清晰了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的特点,明确了新时代工会工作对工会干部的新要求,对基层工会的工作方法和建设思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实践教育学习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委员们对延安精神、长征精神、革命精神的理解,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党性。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广大基层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撰稿、摄影/胡敏、肖红香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荣获陕西省气排球教练员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陕西省红色旅游导游讲解大赛上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