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以“和美庭院”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2024-03-14 16:02     (点击: )

我校驻新喜村村工作队员、农生学院教师常江同志应岚皋县民主镇党委副书记龚遥、及项目办相关领导的邀请,为民主镇枣树村“和美庭院”规划设计进行现场指导。

在枣树村农户家中,常江认真听取了枣树村新农村总体规划方案,结合岚皋县、民主镇党委对“和美庭院”建设的方针政策,在庭院的功能空间布局、景观小品选择、园林植物品种选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为不同农户定制了“和美庭院”设计方案。

通过本次和美庭院建设的指导,充分发挥出安康学院以乡村为大舞台,用质朴的方式、实干的态度、坚守的情怀,为驻村帮扶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常江   审核/王永东   发布/胡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农生学院分会开展“庆三八佳节 展巾帼风采”插花与茶艺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