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
2021-11-30 14:53     (点击: )

全校师生及各界爱心人士:

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双百工程”工作总体部署,我校自2017年起承担定点帮扶安康市白河县的任务。四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坚持“白河所需,我校所能”的原则,确立了“两对接”“三提升”“四结合”的帮扶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八大帮扶”举措落地落实,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科学高效的定点帮扶之路,在助力白河县脱贫摘帽、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成绩显著。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学校决定开展“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真诚向全校师生及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踊跃参与,争做消费帮扶的践行者。领导干部发挥“领头雁”带动作用,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师生积极主动参与,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爱心认购”等形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取得实效。

积极宣传,争做消费帮扶的传播者。主动将“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相关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QQ群、抖音等媒体平台,面向校内外积极宣传,以帮销、推荐等方式搭起帮扶产品供需对接桥梁,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消费帮扶行动中来,营造“人人支持消费帮扶,人人参与消费帮扶,人人宣传消费帮扶”的社会氛围。

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寰宇。让我们携手掀起消费帮扶热潮,接续助力白河乡村振兴!

1F358

白河县农特产品线下特卖会预订

(先预订、现场付款取货)

153A0

白河县农特产品线上特卖会

(付款后,配送到家)

安康学院扶贫办   

双百工程帮扶工作队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机关一分会成功举办“游五省会馆、爬文笔公园、赏紫阳美景”职工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4名教师在2021年陕西省高校中青年教师平面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