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一分会成功举办“游五省会馆、爬文笔公园、赏紫阳美景”职工联谊活动
2021-12-01 14:59     (点击: )

11月27日,机关一分会组织分会成员集体乘车前往紫阳县,开展“游五省会馆、爬文笔公园、赏紫阳美景”职工联谊活动。

上午11点,大家到达文笔山公园入口,映入眼前的石梯好像通往天上似的看不见尽头,让人不由自主的发出感叹。随着一声“上!”,大家便开始挺胸抬头昂扬向上“爬”。一路上,聊着工作趣事,欢声笑语不断,很快便到达了顶峰。站在紫阳阁俯瞰紫阳县城,山城全貌一览无遗。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优美风景,就连刚刚爬山时的疲惫也都烟消云散,只剩下登顶的喜悦和开心。

1AC61

下午,大家在北五省会馆参观了陕西地区现存最大的殿堂壁画。随后又前往紫阳半亩茶园,领略茶山的自然风光。

271D0

此次联谊活动,搭建了分会教职工之间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增进了分会教职工之间的情感,营造了和谐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一同干事创业的热情。


(撰稿/郑冉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阳光体育 伴我成长——我校开展“双百工程”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条:“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