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阳光体育 伴我成长——我校开展“双百工程”送教下乡活动
2021-12-06 09:00     (点击: )

12月3日,我校“双百工程”帮扶工作队与体育学院、直属四党支部一行16人赴白河县麻虎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开展“双百工程”送教下乡帮扶活动。教务处处长汪义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双百工程”帮扶工作队队长付争方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安康学院“双百工程”帮扶工作队向白河县麻虎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赠送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付争方代表学校扶贫办对阳光体育送教下乡活动表示祝贺,他强调,基础教育阶段,要开足开齐上好体育课,要因地因校制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具有特色的体育项目,保证学生每天校内1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希望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终身锻炼的好习惯。

1F6E6

高立平宣布“阳光体育 伴我成长”送教下乡活动开幕。体育学院教师廖建发和学生代表为白河县麻虎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随后,我校体育学院实习生带领麻虎镇中心小学体育社团学生表演了单手运球、二人传球及三大步上篮等篮球项目。通过体育社团活动,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2017年与白河县结对帮扶以来,我校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强化教育帮扶,通过远程美育“常态化音乐教学”课堂、“阳光体育,伴我成长”等送教下乡活动服务基础教育,为中小学“体育”“美育”均衡发展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引导我校师生强化服务社会意识,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以公益之心哺人育人。


(撰稿/付争方  摄影/徐江涛  审核/李红兵、韩晔)

上一条:我校赴白河县开展“双百工程”爱心帮扶活动
下一条:机关一分会成功举办“游五省会馆、爬文笔公园、赏紫阳美景”职工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