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一心向未来——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2-03-08 00:00     (点击: )

 

undefined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在这春意盎然,百草吐芳的季节,我们满怀欢欣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学校向一直以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何曾让须眉。过去的2021年,全校女教职工们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践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培育国之栋梁,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引才聚才成效显著,科研成果佳绩频传,校地合作再谱新篇……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奋斗的足迹和精彩的画卷!面对疫情,你们听党指挥,服从大局,是防控工作中从不畏惧的“女战士”;面对事业,你们秉承初心、勇挑重担,是学生眼中美丽与智慧并举的“女神”;面对家庭,你们勤俭持家,无怨无悔,是家人眼中无所不能的“天使”……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家庭的和谐,都离不开理想信念坚定、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你们!感谢你们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所付出的劳动和心血,安康学院因你们而骄傲!

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一心向未来。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的关键之年,是申硕条件建设的攻坚之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们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在党的教育事业中书写更加精彩的新画卷!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巾帼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不断传承“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安康学院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和主人翁精神投身学校发展各项事业中,为建设有特色、高品质、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全力进发,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最后,祝愿全体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在往后的每一个日子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     

 

 


 

 

 

 

 

 

 

 

上一条:旅环学院分会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和谐自然创文明”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