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旅环学院分会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和谐自然创文明”庆三八活动
2022-03-08 08:30     (点击: )

春回大地风光好,万物勃发气象新。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旅环学院分会于3月2日下午开展了“巾帼建功新时代·和谐自然创文明”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本次活动在旅环学院五育并举全面育人实践基地、生态文明教育科普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厚植园”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给大家介绍了厚植园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对师生们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参加美化校园、开展五育并举全面育人的方式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院师生风采进行了高度评价。院长储玖琳、副院长、院工会分会主席肖薇薇分别向全体女性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厚植园内生气勃勃,在参观和劳动中,各位老师通过除草、浇水、翻土,参与到厚植园的美丽建设中去。学院地理学社社团的成员则发挥专业特长,一边通过操控无人机进行现场拍摄,一边向大家现场介绍我院地理科学系仿真实验室、无人机教学实验设备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同时,利用高飞的无人机拉开庆三八横幅,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记录下阳光下老师们辛勤劳动的场景和欢快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依次向各位女教师送上节日的鲜花。

学院工会分会联合学生专业社团通过精心策划这场颇有仪式感的妇女节活动,一方面深入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大家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另一方面充分体现了旅环学院五育并举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为美丽校园增绿添彩,营造了和谐学院文化氛围。

 

(旅环学院分会供稿 发布/胡敏)

上一条:机关一分会组织开展“教书育人展芳华,石泉十美庆三八”联谊活动
下一条: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一心向未来——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