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暑期送清凉”——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2022-07-22 19:33   宣传部   (点击: )

7月20日上午,学校领导丁巨涛、钟生海、胡波、杨行玉、安永强、张东红、余谦,分赴江南、江北两个校区,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电子设计大赛和全国红拳展演大赛备赛学生、留学生等,并送上了防暑慰问品。

115BB 132FF
1165F 16266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大家的暑期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大家的坚守和付出,叮嘱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在两校区的校门口,校领导与正在执勤的保安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暑期门禁管理情况,嘱咐大家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今年学校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强调招生工作关系着学校的声誉和办学质量,希望大家严守招生纪律,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在后勤处办公室,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暑期维修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大家要充分利用暑期对学校相关水电设施进行维护检修,确保供水供电畅通、安全。在基建处,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暑期工程进度情况,实地查看了江北校区教师公寓楼建设情况,强调要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质保量完成好建设项目。在继续教育学院,校领导赞扬大家能以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全过程、全方位投入到“国培计划”工作和乡村振兴学院建设之中,为校地合作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校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党政办、宣传部、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国资处等部门暑期上班、值班人员。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深受鼓舞,激发了大家克难坚守的热情和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

( 撰稿/陈瑶  摄影/陈竹、陈瑶  审核/田园风光   发布/胡敏)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中省在安帮扶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助力安康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恳谈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岚皋县新喜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