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安康学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2023-03-20 17:46     (点击: )

3月17日,“乒动三秦”2023年陕西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安康分站赛)暨2023年安康市职工乒乓球赛在旬阳体育馆开赛,来自安康市各市直单位、俱乐部及乒乓球爱好者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赛事的行业组或大众组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安康学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荣获行业组混合团体冠军,这是我校自2006年以来再次获得的安康市职工乒乓球赛行业组混合团体冠军。体育学院李强荣获行业组男子单打冠军,经管学院教师汪湧、体育学院张凯分获行业组男子单打第三名、第四名,经管学院王璐荣获行业组女子单打亚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荣誉称号,教育学院史丰荣获行业组女子单打第六名。

我校教职工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水平、增加了友谊,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激励我校教职工以更强的体魄、更高的标准投入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撰稿/王璐  摄影/冯丰收、李强  审核/李红兵  发布/胡敏)

上一条:副校长张东红调研指导新喜村驻村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原春鸣油画作品入选第八届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