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发挥专业优势,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2023-11-07 09:27     (点击: )

11月2日,为充分发挥我校驻村工作队的专业优势,扎实推进帮扶工作走深走实,我校新喜村驻村工作队员常江副教授受民主镇党委邀请,为民主镇城建所、明珠社区等部门进行了“园林绿地植物栽植与养护”讲座并开展现场教学培训。

在园林绿地施工现场,常江结合实际栽植的苗木详细给大家讲授了施工苗木的分类、苗木栽植的各个关键环节以及栽植养护的注意事项,并现场与城建所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讲座,充分发挥我校园林专业优势,扎实推进安康学院驻村工作队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撰稿/常江  摄影/陈强  审核/王永东)

上一条:直属三党支部赴新喜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棉被暖人心”慰问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教职工第一届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