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直属三党支部赴新喜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棉被暖人心”慰问活动
2023-11-13 16:13     (点击: )

寒冬将近,气温骤降,为了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2023年11月10日,我校直属三党支部成员与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走进帮扶对象家里,开展“寒冬送温暖,棉被暖人心”活动,为十余户帮扶对象送去棉被,送上冬日里的问候与温暖。

每到一户人家,帮扶干部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同时细心查看家中用电、用火安全,帮助他们排查安全隐患。一床床棉被,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暖心话语,让这次活动在寒冬里显得格外温暖。



(撰稿/常江  摄影/陈强  审核/王永东  发布/胡敏)

上一条:体育学院分会举办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下一条:发挥专业优势,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