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教代会
 
 院教代会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院教代会>>正文
安康学院一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安康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
2011-11-15 16:17     (点击: )

    安康学院一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会大于2011年11月12日隆重召开。会议认真听取了副院长向纪明同志所作的《安康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报告;会议认真讨论并审议了《安康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会议认为,学校今后五年工作的规划,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奋斗目标宏伟,鼓舞人心;工作重点突出,举措可行。会议决定原则通过《安康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希望学校认真吸收各位代表的合理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并及时印发实施。

    会议认为,“十一五”期间,学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以干克难,实现两个转型,全面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办学规模快速扩大;师资队伍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办学基本条件明显改善;学科专业建设及学科研究成绩突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开放办学、社会服务取得实质进展;办学治校的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指出,“十二五”是学校谋求更大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升本后首届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具有地方特色和较强竞争能力的应用型综合性本科院校的关键五年。在这五年,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基础,以创新和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主线,以强化学生应用能力培养为重点,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切实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着力完善保障体系建设,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把学校建成区域特色明显、办学竞争力较强的应用型综合本科院校。

    会议号召,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使命,全校教职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育人为本、突出应用、完善保障、强化服务、提高质量”的中心任务,同心同德,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加快改革,为圆满完成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而努力奋斗!

 

 

                                                                                               2011.11.12.

上一条:安康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下一条:安康学院首届“教代会”提案情况及立案办理意见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