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教代会
 
 院教代会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院教代会>>正文
安康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2012-03-28 16:43     (点击: )

    安康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各位代表以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与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认为:

    院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1年的工作,成绩令人鼓舞,增强了全院职工乘势而上的信心,同时,客观地指出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挑战与亟待解决的问题,所提出的2012年学院各项工作总体思路和具体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得力,符合科学发展观,符合学院的发展实际,是切实可行的。大会希望充分吸收教代会代表的合理建议,统筹兼顾,把2012年的工作部署的更加合理科学。

    财务工作报告对2011财务工作收支情况进行了真实准确地汇报说明,财务运行状况分析全面,做到了筹措资金积极努力,运用资金科学合理。2012年财务预算方案以及完成财务预算的措施可行。大会希望,在2012年的财务工作中,要继续增强财务工作的计划性,加强财务的监督与管理,努力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率,积极拓展融资渠道,按照艰苦创业、勤俭节约的原则,最大限度的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为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代表全体教职员工的根本利益,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广大教职员工,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团结和动员全院教职员工,为学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会议决定,同意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予以通过。

    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康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大会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全体教职员工服务的指导思想,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广大教职员工为推动学院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及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院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2年度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把我院建设成有特色、高品质、应用型综合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2012.3.24

上一条:安康学院第二届教代会专门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下一条:安康学院一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安康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