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艺术学院分会举办登山健身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1-03-11 17:11     (点击: )

3月7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登山踏青、展现自我徒步登山活动,登山活动在教职工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热情、欢乐的喜悦氛围。

到达山顶后,艺术学院分会还组织了喜闻乐见的文体趣味活动,大家积极参与跳绳、羽毛球、象棋等一系列活动,热情澎湃、全身心投入,活动间,欢呼声、呐喊声、儿童的嬉闹声、为女职工加油助威声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徒步登山活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感受浓浓春意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陶冶了情操,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为全身心投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分会 供稿)      

上一条:机关六分会开展“庆三八节,我为学校增光彩”户外健身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分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