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安康市乡村治理人才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09-27 16:05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

9月23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康市乡村治理人才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江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自余主持。

张东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为了第二期培训班顺利开班,前期精心准备的多方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开展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效做了简要介绍。张东红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提高认识,尽快转换角色,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张东红对多年来市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及广大参训干部给予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推动《安康学院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落地见效,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共同努力,办好安康人自己的大学,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汪小卫代表主办单位讲话,他希望参训学员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把获得的知识和经验应用于实践,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运用于高质量发展,务必在增强党性、坚定信念上见成效,努力在强化本领、提升能力上出成果,力争在担当尽责、攻坚克难上有突破。

来自旬阳市棕溪镇的杨才聪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做表态发言。

本次50名参训学员全部为我市2020年镇(办)新招录(聘)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他们将通过“理论+实践”“讲授+研讨”的学习方式,进行为期3个月的脱产培训。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足安康、服务秦巴,主动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围绕“一懂两爱”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高质量赋能安康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积极贡献安康学院智慧,展现安康学院风采。

目前,首期培训结束的50名学员已奔赴各自岗位,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为聚力追赶超越、实现绿色崛起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韩涛 摄影/胡鹏 审核/查芳、韩晔)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百工程”项目研讨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一轮“双百工程”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