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双百工程”项目研讨推进会
2021-09-28 16:12   扶贫办   (点击: )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双百工程”项目研讨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波,校扶贫办、纪委、统战部及承担帮扶任务的项目负责人和“双百工程”扶贫工作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扶贫办副主任张富华主持。

会上张富华就2021年“双百工程”项目确定情况、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四个方面做了通报。承担帮扶任务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目前所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汇报与交流。扶贫工作队队长付争方代表工作队就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了表态发言。纪委副书记谢玉玺通报了2017年以来“双百工程”科技帮扶项目的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加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的监督提出了要求。

胡波充分肯定了2021年帮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帮扶人员工作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于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胡波对帮扶工作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更大的努力和热情投入到结对帮扶工作中。二要传承和发扬我校帮扶工作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白河所需,我校所能”的工作原则,在后续的工作中对标对表,主动出击,加强联系,及时反馈,注重创新,抓好下一阶段帮扶工作的落实。三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做好信息传递和沟通工作,凝心聚力将项目向纵深推动,确保各项帮扶任务顺利完成。


(撰稿、摄影/饶龙海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陕西省红色旅游导游讲解大赛上荣获佳绩
下一条:安康市乡村治理人才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