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亲情温暖陪伴 共筑美好未来——安康学院工会举办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1-06-01 15:09     (点击: )

5月30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女工委、文体委、体育学院、外语学院共同承办的“亲子参与、亲情陪伴、共筑未来”庆“六一”欢乐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我校江南校区田径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出席开幕式,工会兼职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肖红香,文体委主任郭西魁,工会办公室主任胡敏,女工委、文体委全体委员,以及我校200余名职工子女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胡波代表学校向全体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祝愿,并向参与活动的职工和家属们表达亲切的问候。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体育游戏为活动内容,以家庭为单位,通过趣味游戏和亲子互动,将浓浓的亲情和欢乐的童趣贯穿其中。小朋友们兴致高昂,踊跃报名,在家长的陪伴下按年龄段分组参赛。在小乌龟爬爬爬、抢夺彩带、搭桥过河、三人四足跑、踩气球、车轮滚滚跑等17项游戏中,孩子们你追我赶、你抢我夺,处处展现出不甘示弱、勇敢挑战、奋力争先的“小牛犊”精神。活动现场,孩子、家长的加油声、笑声、掌声接连不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为了确保活动能安全、有序开展,学生裁判员、志愿者、医务组和保卫组的工作人员们,头顶骄阳,耐心指导,为小朋友和家长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活动在家长们开心的笑容里、孩子们幸福的表情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里圆满结束。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既增进了好朋友间的友谊、交到了新朋友,还收到了学校工会精心准备的节日小礼物;教职工们既增进了家庭成员的感情交流,还体会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14969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此次欢乐亲子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学校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活动举措,也是校工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校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办实事、办好事,让活动惠及广大教职工。


(撰稿/肖红香、胡敏  摄影/胡敏、王胜文、李梦  审核/李红兵、韩晔)

上一条:安康学院在全省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畜牧专家赴新喜村开展生猪疫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